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纠治“四风”常态化监督检查中 办公用房问题整改的通知

2023-10-20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纠治"四风"常态化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问题清单中提出的办公用房存在的问题,现通知各部门采取以下措施,切实有效进行整改:

1.针对问题中"部分房间实际面积与自查面积有出入",请各部门对本部门使用的所有办公用房面积进行测量,务必做到一房一测,不搞大概、估算,红外测量工具由资产管理处统一采购,各部门可分批借用;

2.各部门根据自行测量的办公用房面积与本部门人员变动情况(重点关注在职人员职称职务变动情况、退休人员、调离人员情况),进行办公用房核查及调整,并根据调整后的情况填列《学院办公用房自查表》。自行测量的办公用房面积与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不一致的,按两个结果中较大值进行办公用房调整,务必做到不超标。如:自测某办公用房面积为24.8平方米,而房产可视化管理系统上显示为23.7平方米,则须安排所在房屋办公人员用房控制标准≥24.8平方米,否则视为未调整到位。

3.请各部门严格按照《学院办公用房自查表》进行座位调整,不按表调整或者实际办公与报表不一致的,监督检查一经发现,由违规部门直接向监督检查组作出说明并承担责任。

以上事项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并于1022日前将《学院办公用房自查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书面报送资产管理处何小燕,电子版发至邮箱 615735715@qq.com 。自测自查及调整过程中有疑问或者确有实际困难的,请与资产管理处及时沟通。


附件:学院办公用房情况自查表



                                                                                                            资产管理处

                                                                                                        20231018



(编辑:何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