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黄全胜带队进行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实地检查

2023-06-07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委厅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清查的通知》要求,确保各部门及二级学院严格按办公用房管理有关规定执行,严禁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超标。6月6日,学校副校长黄全胜带队检查全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执行情况,党政办、纪检监察室、质量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动物科技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黄全胜先后在两校区察看了学校博达楼、立达楼、知新楼、致广楼、培训楼、专家楼、机电大楼、红楼、水上办公楼等涉及行政办公、与行政、教学、后勤服务配套的其它所有公房,详细了解行政人员办公用房使用配置标准、人员安排以及是否存在超标用房等情况。在检查中,他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端正态度,严格对照标准、认真自查自纠。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各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主抓、专人落实,严格按规定清理,整改措施到位,任务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标准、实事求是。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应报尽报、应清尽清、应改尽改,切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理整改工作。四是严肃纪律、强化问责。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认真负责,严禁弄虚作假,瞒报虚报。对组织实施不力、虚报用房情况、超标用房不及时整改的部门及个人,一经查实将追究有关人员和主要领导的责任。

今后,学校相关部门将定期和不定期对办公用房进行巡查和抽查,确保办公用房严格标准、优化配置、合理使用。







现场察看



(编辑:何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