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7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2023年9月26日上午,学校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南省宁乡市花明楼镇瞻仰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伟人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风采,表达对刘少奇同志的深切缅怀。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大家细细端详历史照片、文物、遗物,实地感受刘少奇同志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场景,追思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再次回顾峥嵘岁月,被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奋斗精神所感染和震撼。

一次实地参观,就是一次近距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熏陶,就是一次催人深思的奋进和历练。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切缅怀了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学习刘少奇革命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