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全胜副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部门查看学校过期临建项目

2023-11-29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2023年11月29日上午,黄全胜副校长带领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对学校的新润市场、机电驾校、百通公司以及马坡岭食堂等合作基地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查看了这些基地的所有门面,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我们要按照"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求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联合街道、社区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针对学校过期临建和违法建筑的处置,我们要按照区政府会议的要求以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过期临建和违法建设处置方案》,首先整改业态,清除业态,使之符合我们教学实训的要求,然后对餐饮、仓储等业态不符的要坚决清理,对消防安全不合格的,立即关停,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按计划按进度稳步推进,有序拆除过期临建项目,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长沙市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扎实推进,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机电驾校召开座谈会

                                                                 与百通公司负责人现场交流



(编辑:何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