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百日会战”安全整治大排查

2024-03-08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3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全胜带队,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后勤处以及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对我校两校区的市场门店、食堂及学校建筑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黄全胜一行先后来到一、二、三食堂,仔细查看餐具消毒、燃气管道、用电线路、灭火器具、售饭窗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留样间,对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工作人员健康检查以及食堂人员操作消防器材等情况。

查看食品原料采购进货验收台账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两校区的校舍、新润市场、机动车实训基地以及创业街,重点排查学校建筑屋顶是否堆放无关物品或改变建筑主体结构、功能,查看了市场内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等情况以及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能严格落实各种消防安全制度。

查看市场电气设备

最后,黄全胜要求:一要各部门认真落实《湖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隐患攻坚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的通知》,根据排查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二要把食堂安全放在首位,时刻抓安全,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做好各类台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三要把安全生产时刻牢记心中,决不能含糊,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提前安排,提前预防,提早谋划,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每个环节。



(编辑:何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