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制度体系研究咨询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2022-10-09  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受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制度体系研究咨询项目参照政府采购进行院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制度体系研究咨询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XXZC2022-1853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250000.00元(人民币)

  5、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名分类

品名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C0908-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制度体系研究咨询项目

1

250000.00

245125.00

3375.00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项目,采购标的所属行业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各供应商应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相关规定及采购文件的响应文件组成中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填写并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否则视为无效响应。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供应商如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须自行注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2年10月9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止,每个工作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止(北京时间)。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采购代理机构(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委托购买)、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采购代理服务费按¥3375.00元向采购人收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采购代理机构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  

  联系人:吴碧波            电话:0731-8463721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

  联系人:吴晗、祝婷         电话:0731-84452269

  保证金汇至: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招商银行长沙松桂园支行

  银行帐号:73190 233 411 0401

  购磋商文件款、采购代理服务费汇至: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信银行长沙芙蓉支行

  银行帐号:7401 5101 8260 0023 331



(编辑:吴碧波)